试题与答案

在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预测时,如果评价时间较短,评价工作等级又较低时,可只预测环境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预测时,如果评价时间较短,评价工作等级又较低时,可只预测环境对污染影响承载能力( )的时段。

A.较好

B.一般

C.最差

D.最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40501ac3f79d3fa91e580c76832886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①隐匿型肾小球肾炎也称无症状性血尿或(和)蛋白尿,患者无水肿、高血压及肾功能损害,因此首先排出于答案项外。②本例全身症状重,肾功能损害较重,因此也不可能是慢性肾盂肾炎。③肾病综合征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某计算机有IMB的内存,并按字节编址,为了能存取其中的内容,其地址寄存器至少需要 (9) 位。为使4B组成的字能从存储器中一次读出,要求存放在存储器中的字边界对齐,一个字的地址码应 (10) 。若存储周期为200ns,且每个周期访问4B,则该存储器按bit存储的带宽为 (11) Hz。假如程序员可用的存储空间为4MB,则程序员所用的地址为 (12) ,而真正访问内存的地址为 (13)

A.最低两位为00

B.最低两位为10

C.最高两位为00

D.最高两位为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