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区段地价计算的基础上作适当调整后的地价为( )。A.基准地价 B.标定地价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区段地价计算的基础上作适当调整后的地价为( )。

A.基准地价

B.标定地价

C.标准地价

D.路线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3ace60a03d9d91bb66f65040374a19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根据《产品质量法》第2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产品生产、销售活动,必须遵守本法。本法所称产品是指经过加工、制作,用于销售的产品。建设工程不适用本法规定;但是,建设工程使...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凡以教化不立而万民不正也。夫万民之从利也,如水之走下,不以教化堤防之,不能止也。……古之王者明于此,是故南面而治天下,莫不以教化为大务;立太学以教于国,设庠序以化于邑,渐民以仁,摩民以谊,节民以礼,故其刑罚甚轻而禁不犯者,教化行而习俗美也。

——《汉书•董仲舒传》

材料二我知道科学、教育是难搞的,但是我自告奋勇来抓。不抓科学、教育,四个现代化就没有希望,就成为一句空话。抓,要有具体政策、具体措施,解决具体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

——邓 * * 《教育战线的拨乱反正问题》1977年9月

请回答:

根据材料二,结合所学知识,指出当时邓 * * 重视科教的原因以及随后十年党和政府采取的相关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