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油田2007年6月生产原油25万吨,当月销售20万吨,加热、修井用1.6万吨,将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油田2007年6月生产原油25万吨,当月销售20万吨,加热、修井用1.6万吨,将0.4万吨原油赠送给协作单位;开采天然气700万立方米,当月销售600万立方米,待售100万立方米,原油、天然气的单位税额分别为30元/吨和15元/千立方米。该油田2007年6月应纳资源税()万元。

A.600

B.612

C.621

D.8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2c95798bc109f2f0921d9b767ce78d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2005年1月,胡 * * * * 在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讲话中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深入进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这家工厂的领导对本厂生产的机器由于几个螺丝没有拧紧而被外商退货一事,及时地向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必须牢固地树立质量意识的教育。

B.在长年雨量很少的干旱地区,除非大办水利,农业产量难以提高。

C.李师傅除了每天准时上班勤奋工作,既不抽烟,也不喝酒,更不赌博,全无不良嗜好。

D.江阴市正在从一个军事上的要塞之地逐步转变为经济日趋发达的重要交通枢纽,这是由它的地理位置和时代发展所决定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商业楼建筑面积为5000m2,于2003年9月1日开工,2005年3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该楼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用年限为60年。业主于2006年3月1日通过补交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将土地使用权性质由划拨转为出让,用途为商业,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自2006年3月1日起至2046年2月28日止。在2007年3月1日,业主拟以该商业楼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2年期的抵押贷款,委托房地产估价机构估价。

采用收益法估价时,下述观点不正确的是( )。

A.收益年限应按估价时点时的上地使用权剩余年限计算

B.估价时点应设定为2007年3月1日

C.净收益中应扣除建筑物折旧额

D.应要求委托人提供该商业楼的经营收益和费用资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