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靴形心见于下列哪种疾病A.肺心病 B.心包积液 C.高血压心脏病 D.扩张型心肌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靴形心见于下列哪种疾病

A.肺心病

B.心包积液

C.高血压心脏病

D.扩张型心肌病

E.二尖瓣狭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27801f8949f9c743eba4200436574c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OSPF(Open Shortest PathFirst开放式最短路径优先)是一个内部网关协议,用于在单一自治系统AS内决策路由。OSPF链路状态度量值(metric)一般包括费用、距离、时延、带宽等等。不包括路径,因此答案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蔚县桃花小米、沽源甜玉米、塞外口皮、临城核桃、涉县花椒、磁州白莲藕、任县高脚大白葱、威县三白西瓜、高碑店豆皮、白洋淀皮蛋、满城磨盘柿等各地的名优土特产商店纷纷出现在省城石家庄的大街小巷,广受市民青睐。这些商店的运营有利于()。

①优化石家庄居民的消费结构

②加快生产要素向石家庄聚集

③满足石家庄居民的消费需求

④推动商品的跨地区流动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