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199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以FOB价格条件成交的买方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199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以FOB价格条件成交的买方应承担相应的责任,根据此规定,以下各项中不属于买方责任的是( )。

A.取得进口国家的有关证件并办理进口手续,按合同规定支付货款

B.自负费用签订运输合同,承担自货物越过船舷后的一切风险及费用并支付进口国的各种费用

C.按合同规定的日期在指定装运港将货物装上指定的船舶

D.通知卖方船舶装货地点和所要求的交货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d1e0d41bd965d2ab8af92531332484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解题思路] 急性肾衰伴严重高钾血症,可以导致病人迅速死亡,故需要紧急处理。因此时患者多少尿或无尿,给予静脉推注甘露醇或静脉注射襻利尿剂利尿难以奏效;而口服钠型阳离子交换树脂疗效太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标点符号的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如果说去年的填句“外无期功强近之亲,内无应门五尺之僮”还算是名句“茕茕孑立,形影相吊”的“邻居”的话,那么,现在的填句“一人之心,千万人之心也”连名句的“邻居”都说不上,只能戏称它为名句的“远亲”。

B.去年一年,日本广岛县为了笼络中央内阁官员,竟举办了474次所谓的非正式联谊会。

C.到底哪里是安徒生写作的地方?哪里是他父亲的皮鞋作坊?已经无法弄清了。

D.电影的流畅,应该包括叙述的流畅、节奏起伏的流畅、表演的朴素流畅、摄、录、美、化、服、道各造型的和谐流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