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库存管理基本活动的是 ( )A.作业 B.出货物流 C.服务 D.基础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库存管理基本活动的是 ( )

A.作业

B.出货物流

C.服务

D.基础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ca0eb084c1a7803ff5da64da822254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考点] 高钾血症的诊断[分析] 高钾血症典型的心电图表现是:早期出现高而尖的T波,QT间期延长,随后出现QRS增宽,PR间期延长。出现U波是低钾血症的典型心电图表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万只规模蛋鸡场,鸡突然发病;体温升高、呆立、闭目昏睡。产蛋量大幅度下降或停止,头面部水肿,无毛处皮肤和鸡冠、肉髯等出血、发绀,流泪;呼吸高度困难,不断吞咽、甩头,口流黏液、叫声沙哑,头颈部上下点动或扭曲颤抖;拉黄白、黄绿或绿色稀粪。

根据以上症状,初步判定该鸡场的鸡感染了()

A.鸡新城疫

B.鸡传染支气管炎

C.传染性喉气管炎

D.禽流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