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在未来无限时期内每年支付的股利为5元/股,必要收益率为10%,则该公司股票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在未来无限时期内每年支付的股利为5元/股,必要收益率为10%,则该公司股票的理论价值为()元。

A.10

B.15

C.50

D.1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c39471d72174b8e43312de0995e1a0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设计单位对原设计存在的缺陷提出的工程变更,应编制设计变更文件;建设单位或承包单位提出的变更,应提交总监理工程师,由总监理工程师组织专业监理工程师审查。审查同意后,应由建设单位转交...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于以下题干:
某省围棋队教练从正、F、C、H、l K和M这七名队员中挑选四人参加职业联赛。挑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E或P有一人参加,但二人不能都参加。
(2)J或K有一人参加,但二人不能都参加。
(3)如果J参加,则c参加。
(4)除非P参加,否则M不参加。

教练挑选以下哪两名队员参赛,能使参赛的四人组合成为惟一的选择( )

A.F和H。

B.G和J。

C.C和M。

D.H和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