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是中医对子宫脱垂的称谓的是A.阴挺 B.阴脱 C.阴颓 D.阴茧 E.阴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是中医对子宫脱垂的称谓的是

A.阴挺

B.阴脱

C.阴颓

D.阴茧

E.阴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aa4e50dc24ab628511949c1ca740c6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

 

注:我国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足40%, 而发达国家普遍超过70%。

材料二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首次确立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从源头、过程、后果的全过程,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思路,阐述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构成及其改革方向、重点任务。

运用经济生活知识,简要回答下列问题:

(1)请你在图二中画出印度的单位GDP能耗量柱状图,并结合材料一说明我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6分)

(2)有人说,“建设生态文明责任主要在政府”。请从《经济生活》角度对此加以评析。(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