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肾功能衰竭多尿期时错误的说法是A.尿比重偏低 B.近端肾小管对水钠重吸收完全恢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肾功能衰竭多尿期时错误的说法是

A.尿比重偏低

B.近端肾小管对水钠重吸收完全恢复

C.代谢毒物的渗透性利尿

D.易出现电解质紊乱

E.易并发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9ad597ac7260a88a51e0fe632cdcc2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知识点] 急性有机磷农药的治疗与护理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A、B、C、D、E、F六种物质的相互转化关系如图所示(反应条件未标出):

(1)若A、D、F都是短周期非金属元素单质,且A、D常温下为固态单质,所含元素同主族,A、F所含元素同周期,则反应①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固体的晶体类型属于__________晶体。写出E的结构式_________。

(2)若A是常见的金属单质,常温下D、F是气态单质,反应①和②均在水溶液中进行。用离子方程式解释E的水溶液显酸性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与F在一定条件下反应生成B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若A、D为短周期元素单质,且所含元素的原子序数A是D的2倍,所含元素的原子最外层电子数D是A的2倍,③与④两个反应中都有红棕色气体生成(部分产物框图中未给出),则A的原子结构示意图为

_________,D在周期表中位置______________,反应①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