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三分类血液分析仪白细胞分布直方图中,90~160fl是指哪个区 A.小细胞区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三分类血液分析仪白细胞分布直方图中,90~160fl是指哪个区

A.小细胞区

B.单核细胞区

C.大细胞区

D.中间细胞区

E.粒细胞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813fb12022eb02a80f4b361a5b5e10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陆地群落中,种子植物个体数量多、盖度大,决定群落的外貌特征,通常是优势种。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6分)读“我国东南沿海某地区等高线地形图”(图6),回答下列问题。

(1)某中学组织的地理夏令营来到该地区,按预定计划需搭帐篷宿营。现有甲、乙、丙、丁四个宿营地点可供选择,依据所学知识,你认为选择哪个地点宿营较为合适?试分析说明选择的理由。(18分)

(2)M处一直是传统耕作区,梯田种植水稻是其农业生产特色,试从地形、气候两方面分析该处修建梯田的有利条件。(8分)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面句子中,表述没有错误的一句是(     )(3分)

A.2012年4月2日,连云港市民航开通了直飞西安的航班。这一航线的开辟,意味着从我市到西安的航行时间比原来缩短了一倍。

B.母亲节,她瞒着妈妈和爸爸买了一大束康乃馨,准备以此作为礼物,给母亲一份惊喜。

C.4月22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组织召开了“全国地热(温泉)尾水回灌与弃水处理应用技术研讨会”,以期解决当前我国地热水位快速下降的问题。

D.伴随3D版《泰坦尼克号》在全国公映,让国民在享受视觉盛宴、重温美好剧情的同时也深深地纠结于国产影视作品的质量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