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千金要方》鲤鱼汤常用于治疗胎水肿满,其中鲤鱼的主要功效是:A.健脾利水 B.行水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千金要方》鲤鱼汤常用于治疗胎水肿满,其中鲤鱼的主要功效是:

A.健脾利水

B.行水消肿

C.补肾利水

D.行气利水

E.益气行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799813044eee5d8f96632a5269f4c2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A项中褒词贬用不当;C项中应为“不以为意”;D项中“络绎不绝"指人不能指风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薛,男,13岁,正读小学六年级,学习成绩一直较好。其父亲是一家大型企业的业务经理,母亲是位公务员,一家人生活一直比较幸福。但最近,父母三天两头吵架,原因在于父亲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出差,一年前与一位漂亮的女客户产生了感情。母亲非常生气,坚特离婚,还到父亲所在的企业去闹。现在,父母已经协议离婚,但对财产的分割问题一直无法达成共识,经常争吵,有时小薛父母双方的兄弟姐妹也来家中吵闹,甚至动武。小薛为此非常苦恼,他不希望父母离婚,但父母现在只是一味地指责对方,而且都经常不回家,只剩小薛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小薛感到很害怕,担心原本幸福的家庭会破碎,也无心学习,经常发呆,成绩急剧下滑,做事心不在焉。小薛清楚现在正是快升初中的重要时段,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但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他只好找到社会工作者,寻求帮助。

[问题]


上述案例中,案主小薛面临的困境主要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