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能鉴别急性肾小管坏死与肾前性氮质血症少尿A.补液试验 B.钠排泄分数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能鉴别急性肾小管坏死与肾前性氮质血症少尿

A.补液试验

B.钠排泄分数

C.肾衰指数

D.尿渗量

E.肌酐清除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70d9ce2edeb418a1096940face51c7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润滑油的征收范围包括矿物性润滑油、矿物性润滑油基础油、植物性润滑油、动物性润滑油和化工原料合成润滑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开心阅读。

赵州桥的传说

  千百年来,赵州桥不仅因其科学优美的造型饮誉中外,而且留下了许多美妙动人的神话传说。

  相传古代,洨河上一到夏秋两季常常泛滥成灾,两岸百姓平时只能靠木船摆渡,很不方便。一天夜里,工匠祖师鲁班,赶着白花花的羊群来到渡河边,瞬间,羊群化作各种各样的石头。鲁班挥锤动工,直至拂晓时分,一座雄伟壮丽的大石桥横跨在渡河两岸。这一消息传到仙界,“八仙”之一的张果老约了柴王爷一同来试桥。只见张果老倒骑毛驴,驴背褡裢里装着日月星辰;柴王爷推车在后,车上装着五岳三山。二人行至桥中央,桥被压得摇摇欲坠。鲁班立刻飞身跳入水中,一手将桥托起,才使大桥安然无恙。至今,桥面上还留有深深的车辙痕和驴蹄印,桥面下鲁班的一个大手印仍然清晰可见。

1.联系上下文解释词语。

饮誉中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然无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你知道文中提到的“五岳三山”指的是哪些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你还知道什么样的桥?介绍一下它的特点,也可以想象一下将来的桥会是什么样子,描述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