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成年妇女子宫体与子宫颈之比是A.2:1 B.1:2 C.1:1 D.3:1 E.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成年妇女子宫体与子宫颈之比是

A.2:1

B.1:2

C.1:1

D.3:1

E.3: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638f63fb86777f574e86a8e99eb60b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本题是考查刑法的题。根据《刑法》第二十一条,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发生的危险,不得已采取的紧急避险行为,造成损害的,不负刑事责任。本题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孩,8个月,体重8kg,12月起病,呕吐、腹泻2天入院。呕吐呈非喷射状,呕吐物为胃内容物,每日2~3次。大便为稀水样,无黏液脓血,每日10多次,每次量多,伴尿少及口渴。体检:T38℃,神志清楚,前囟、眼眶凹陷,皮肤弹性差,四肢末端稍凉,未见大理石样花纹,心、肺无异常。血清钠为138mmol/L。

在脱水基本纠正时,患儿出现腹胀、肠鸣音减弱、腱反射减弱,其原因可能为()

A.低钾血症

B.高钾血症

C.低钙血症

D.低镁血症

E.高钠血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