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各项中,( )是对自动进口许可正确的表述。A.“自动进口许可证”有效期为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各项中,( )是对自动进口许可正确的表述。

A.“自动进口许可证”有效期为2年,仅限公历年度有效

B.价值在20000元人民币的实验品进口可以免予交验“自动进口许可证”

C.对于原油、成品油、化肥、钢材4种大宗货物的散装货物溢短装数量在货物总量正负5%以内予以免征“自动进口许可证”

D.实行“非一批一证”管理的自动进口许可证项下货物,其许可证使用次数不得超过6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4ac95e79e7da63e24641be959590ee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工程计量的几何尺寸要以设计图纸为依据,工程师对承包商超出设计图纸要求增加的工程量和自身原因造成返工的工程量,不予计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11年6月25日,中 * * 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干警表彰大会上指出:“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要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形成,人民群众对正确实施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期待越来越高。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坚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恪守公平正义的职业道德,不断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掌握,深化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强化对执法权、司法权的监督制约,坚持严格、公正、廉洁执法,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严、裁判不公和诉讼难、执行难等问题。要努力使政法机关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检验、历史的检验、人民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请根据以上材料,谈谈你对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法治的价值追求的理解。
[答题要求]
1.观点正确,表述完整、准确;
2.无观点或论述,照搬材料原文的不得分;
3.不少于4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