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和总政策的核心是A.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总路线和总政策的核心是

A.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

B.有人民大众的广泛参与

C.无产阶级的领导

D.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455173d53f46da75e899725d9d0d09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分析] 根据《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对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向作出该具体行政行为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国务院无行政复议的职责。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茶马古道是“连接川滇藏,延伸人不丹、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境内,直到抵达西亚、西非红海海岸”的古代贸易通道。起源于我国西部汉藏民族间的一种传统以茶易马或以马换茶为内容的贸易往来,积淀着唐代以来近2000年的历史。结合下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示省区中,属于世界自然遗产的景点有______________(不少于2个),文化遗产有____________。(不少于2个)

(2)简要分析我国“茶马古道”旅游开发的不利条件。

(3)你对“茶马古道”旅游开发有何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