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种药物适合糖尿病伴肾功能不全患者()。A.瑞格列奈 B.格列奇特 C.格列喹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种药物适合糖尿病伴肾功能不全患者()。

A.瑞格列奈

B.格列奇特

C.格列喹酮

D.二甲双胍

E.罗格列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04cf4f8ef58261e455dcc654b9b5ea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分析] 根据《纳税担保试行办法》,纳税保证期间为60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二)
2006年1月甲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乙研制出一种节油装置,完成了该公司的技术攻坚课题,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06年2月甲公司将该装置样品提供给我国政府承认的某国际技术展览会展出。同年3月,乙未经单位同意,在向某国外杂志的投稿论文中透露了该装置的核心技术,该杂志将论文全文刊载,引起甲公司不满。同年6月,丙公司依照该杂志的报道很快研制了样品,并作好了批量生产的必要准备。甲公司于2006年7月向我国专利局递交专利申请书。2006年12月丁公司也根据该杂志开始生产该节油装置。2009年5月7日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授予甲公司发明专利,2009年7月甲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分别要求丙公司和丁公司停止侵害并赔偿损失。
请回答以下各题:

甲公司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有管辖权的法院有( )。

A.甲公司所在地法院

B.丙公司所在地法院

C.丁公司所在地法院

D.丙公司研制样品生产地法院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横向延伸、纵向细分,不断提升物流服务功能 某储运公司为了扩大业务,发展经济,他们在现代物流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从实践中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发展途径。他们通过横向延伸、纵向细分的方法,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具体做法:横向延伸,即公司根据自身经营条件,经营业务从生产资料向以工业原料、消费品为主的综合物料扩展。过去以储运钢材为主,业务单一。我国加入WTO后,国外的原材料大量进入我国市场,为适应新的物流需求,该公司加大对纸类、塑化产品的开发力度,其后他们又引进了中烟国际货代公司的烟草资源,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创收渠道;纵向细分,即将服务范围从单纯的仓储,逐渐向商贸、报关、商检、保险、包装、分拨、配送、物流方案设计、信息咨询等方面细分,呈现出多元化的物流服务特点。 请分析下列问题:

该公司扩大业务的基础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