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南京国民政府的宪政体制,负责解释宪法和法律的机构是A.立法院 B.行政院 C.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南京国民政府的宪政体制,负责解释宪法和法律的机构是

A.立法院

B.行政院

C.最高法院

D.司法院大法官会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6/b2d40adc5c60519d9aa692bda769b8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主要考查职能式组织结构的缺点。职能式组织结构的缺点包括:项目管理没有正式的权威性;项目团队中的成员不易产生事业感与成就感;对于参与多个项目的职能部门,特别是具体到个人来说,不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48岁。因“面、颈部及双手丘疹伴痒8年,复发加重3个月”就诊。患者分别于2001年6月和2003年5月两次类似发病住院。外用激素药物和口服维生素C等后逐渐好转。本次入院前3个月自手背和面部起疹,逐渐泛发至双手臂及背部,瘙痒明显。自发病以来患者烦躁不安,睡眠差,食欲可,无发热。皮肤科检查:面部、双手背可见大片状红斑块,部分肥厚、苔藓化,较多抓痕。背部及双上肢散在米粒大小红色丘疹。

本病的发病机制一般认为属于()

A.药物引起的变态反应

B.细菌疹

C.结缔组织病

D.皮肤急性日光损伤性反应

E.迟发型变态反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日清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王在明在列车上巡视。突然,他收住脚步,犀利的目光投向蹲在车厢连接处的一个男青年身上:“请出示车票。”男青年掏出一张昆明到上海的硬座票。王在明问:“你的座位呢?”男青年答:“没有找到座位。”王在明刚走过几节车厢,每节车厢里都有空座,正常的乘客是会找到座位的。王在明检查该青年的提包,从其洗漱用具中取出一支大号牙膏,捏了捏,笑了。他打开牙膏的底部,用力一挤,一撮白色粉末落在掌心。男青年见事情败露,想跳窗逃跑,被眼明手快的王在明一把抓住拷了起来。从1997年至2003年4月,王在明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41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25名。上述材料体现了________在思维中的作用()

A、直觉

B、灵感

C、想象

D、运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