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比剂应具备的条件,错误的是A.与造影的人体组织密度相同 B.毒、副作用少 C.易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比剂应具备的条件,错误的是

A.与造影的人体组织密度相同

B.毒、副作用少

C.易于吸收与排泄

D.使用方便且成本低

E.理化性能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6/3a31352565333d7550869b26f36037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手术切口的缝线拆除时间与切口部位、局部血供情况、切口张力和病人年龄等有关。减张缝线是应用在手术切口有张力的情况下,应较晚拆除,一般在2周左右。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读“世界大洲和大洋分布图”,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中A是______半球,B是______半球;

(2)七大洲为:①是______③是______⑥是______⑦是______;

(3)我们生活的大洲是______(填名称)

(4)既跨东西半球,又跨南北半球的大洲是______、______(填名称)

(5)①、②两洲的分界线是乌拉尔山--______河--______山--______海峡;⑥⑦两洲的分界线是______.

(6)跨纬度最高的大洋是______,世界最大的岛屿______,在______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