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城市规划编制办法》的规定,城市总体规划的期限一般为( ),同时可以对城市远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城市规划编制办法》的规定,城市总体规划的期限一般为( ),同时可以对城市远景发展的空间布局提出设想。

A.10年

B.15年

C.20年

D.25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6/22c2bbb6341c499b02a38e681a3c74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陈太丘与友期 (10分)

陈太丘与友期行,期日中。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元方时年七岁,门外戏。客问元方:“尊君在不?”答曰:“待君久不至,已去。”友便怒曰:“非人哉!与人期行,相委而去。”元方曰:“君与家君期日中,日中不至,则是无言;对子骂父,则是无礼。”友人惭,下车引之。元方入门不顾。

小题1:、解释下列句中加横线字词的意思。(4分)

①陈太丘与友行   期:          ②尊君在    不:      

③相而去   委:                 ④元方入门不    顾:      

小题2:、翻译下列句子。(4分)

(1)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

(2)友人惭,下车引之。

小题3:、故事中友人听了陈元方的话后感到非常惭愧,可是陈元方仍然“入门不顾”,假如是你,你会怎么做?(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