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诊断标准不包括A.抗双链DNA抗体阳性 B.抗核抗体阳性 C.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诊断标准不包括

A.抗双链DNA抗体阳性

B.抗核抗体阳性

C.抗Sm抗体阳性

D.补体增高

E.蛋白尿、管型尿或血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e17622faef611d6289250a4ac6c6c8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前5天一共完成了,剩下的部分需要(天),所以总共需要16天完成。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千呼万唤的《夜宴》终于露面了,但这部耗资巨大的中国大片却屡屡遭遇“笑场”。

B.食品检疫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全,因此,必须吹毛求疵,一点都不能大意。

C.他习惯妄自菲薄他人,因而在班里很孤立,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颇为自负的人。

D.李强是班里的热心人,他总是把在教室里、操场上信手拈来的垃圾丢入垃圾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