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税及贸易总协定中国工作组第13次会议15日在日内瓦的关贸总协定大楼举行。会议集中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税及贸易总协定中国工作组第13次会议15日在日内瓦的关贸总协定大楼举行。会议集中讨论了与中国恢复关贸总协定缔约国地位议定书有关的农业政策、价格政策、外汇分配、贸易制度的统一实施、企业外贸经营权和商品检验标准等六个具体问题。这种集中讨论具体问题的方式是推动中国“复关”谈判进展的积极步骤。 对这段文字概括最准确的是( )

A.关易总协定中国工作组第13次会议举行

B.积极推动中国“复关”谈判进展

C.中国“复关”谈判采用集中讨论具体问题的方式

D.中国“复关”谈判集中讨论六个具体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8fe07ea49bad6bb9908b2e601f8e99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读课文片段,回答问题。

  雨声里,山中的每一块岩石、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1.这段话主要描写的是(  )

A.山雨的声音   B.山雨的色彩   C.山雨的余韵

2.作者通过观察、倾听,引发了奇特的________,运用了________的手法来表达对山雨________之情。

3.作者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想成“琴键”,把________想象成“轻捷柔软的手指”,把此时的雨声联想成________________。

4.仿照画线句子想象写词填空。

  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________的丝线,编织出一块又一块________的锦缎,每一块锦缎都张扬着生命的活力。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化学就在我们身边,它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请从①氮气、②生石灰、③乙醇、④硫酸、⑤熟石灰、⑥硝酸钾六种物质中选择适当的物质,用其化学式填空:

(1)汽车用铅蓄电池中含有的酸是______;

(2)焊接金属时常用作保护气的是______;

(3)农田施用的复合肥是______;

(4)可用于改良酸性土壤的是______;

(5)常用作干燥剂的氧化物是______;

(6)水田河酒已经畅销我州各县,其主要成分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