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单位组织的一次年终座谈会中,大多数职工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只有武某默默坐在一个角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单位组织的一次年终座谈会中,大多数职工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只有武某默默坐在一个角落,一言不发,此时社会工作者对武某应采取( )技巧。

A.了解

B.鼓励

C.倾听

D.中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6df317825d0381aaf496268d9a4074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Gigabit Ethernet的传输速率比Fast Ethernet快10倍。Gigabit Ethernet的传输速率是1000Mbps,Fast Ethernet的传输速率是100Mbps。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