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十二月上旬,某城市的气候已相当寒冷,湖面的冰层已经非常坚实。城市居民中爱好溜冰的人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十二月上旬,某城市的气候已相当寒冷,湖面的冰层已经非常坚实。城市居民中爱好溜冰的人都希望到溜冰场去溜冰。但溜冰场要等到十二月中旬才开放。为此,溜冰爱好者颇有意见。以下各项都可能是溜冰场管理人员所作出的解释,除了()

A.在十二月上旬,由于时间仓促,溜冰场的开放工作还没有准备就绪。

B.由于门票收费过低,上级领导又不同意提高门票收费,多开一场,溜冰场的亏损就越大。

C.此时溜冰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D.溜冰场每年都到十二月中旬开放.,这已形成惯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f8817c87c833137334ff15a698ad74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