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力坝坝顶上游常设置防浪墙,以降低坝体的高度,墙身采用与坝体连成整体的钢筋混凝土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重力坝坝顶上游常设置防浪墙,以降低坝体的高度,墙身采用与坝体连成整体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并应有足够的厚度以抵挡波浪及漂浮物的冲击的坝顶构造是( )。

A.溢流坝段

B.非溢流坝段

C.空腹重力坝段

D.宽缝重力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ec8d812ff5b6970f54b84e9558dd50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关于80X86处理器方面的叙述,请回答问题1至问题3。

[说明]

80X86计算机中的寻址方式包括程序寻址和数据寻址两类。数据寻址方式是指获取指令所需的操作数或操作数地址的方式;程序寻址方式是指程序中出现转移和调用时的程序定位方式。

部分数据寻址方式见下表,其中,为每种数据寻址方式分配一个编号。

程序寻址方式见下表,其中,为每种程序寻址方式分配一个编号。

 

按照上表给出的程序寻址方式,说明下表中各汇编指令中指定的地址属于哪类程序寻址方式,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对应栏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