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 )阶段,主体工程的建设实施,需由项目法人按照批准的建设文件组织工程建设,保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 )阶段,主体工程的建设实施,需由项目法人按照批准的建设文件组织工程建设,保证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

A.初步设计

B.可行性研究报告

C.建设实施

D.施工准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c6cfe448cdd599aa94dcc3fdc39c90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考点] 离婚案件的地域管辖 《民诉意见》第11条规定:“非军人对军人提出的离婚诉讼.如果军人一方为非文职军人,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离婚诉讼双方当事人都是军人的.由被告所在地或者...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0岁,体检时发现左侧上肢血压为0/0mmHg,患者自觉左上肢无力,左侧偏头疼,近3个月经常发作性黑蒙、晕厥。查体:左上肢血压测不到,右上肢血压150/100mmHg,双下肢血压140/90mmHg,腰部可闻及收缩期吹风样杂音。诊断为多发性大动脉炎。

需要与本病鉴别的是()

A.血栓栓塞性脉管炎

B.闭塞性周围动脉粥样硬化

C.主动脉先天性畸形

D.胸廓出口综合征

E.主动脉受压

F.结缔组织疾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