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之余,你常会产生()。A.心情放松的感觉 B.想学习的冲动 C.找几个朋友聊天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作之余,你常会产生()。

A.心情放松的感觉

B.想学习的冲动

C.找几个朋友聊天的想法

D.想到外面走走的想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b1b513e11171c46435f2b9a8812e4a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选项A、B属于生产企业向征税部门纳税申报时,应提供的资料;选项D应为本期经过税务机关审核签章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其中2006年至2010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
(1)2006年12月1日,A公司购进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供管理部门使用,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700万元,增值税为119万元,另发生运输费1万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于当日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11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
(2)2007年12月31日,A公司对该设备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经发生减值,预计可收回金额为640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设备原预计使用年限、折旧方法保持不变,预计净残值为10万元。
(3)2008年12月31日,A公司因生产经营方向调整,决定采用出包方式对该设备进行改良,改良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价款。该设备于当日停止使用,开始进行改良。
(4)2009年6月1日,改良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A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总价款143.15万元。当日,改良后的设备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年限20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0万元。2009年12月31日,该设备未发生减值。
(5)2010年12月31日,该设备因遭受自然灾害发生严重毁损,A公司决定进行处置,取得残料变价收入15万元、保险公司赔偿款25万元,发生清理费用5.5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收付,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
要求:(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计算2010年度该设备计提的折旧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