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测算指导性意见(暂行)》规定,统一年产值标准应设定基准时点,一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测算指导性意见(暂行)》规定,统一年产值标准应设定基准时点,一般( )年调整一次。

A.1

B.3

C.3~5

D.1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5c2b76c7ca8f625894b2611de1df6a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根据《票据法》第78条规定,本票自出票日起,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个月。所以C选项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幼儿园时,儿子幻想拥有一头霸王龙的坐骑;到一、二年级时渴望拥有一座自己的天文台,发现一颗彗星,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四年级时,儿子想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得到一根魔力棒,一抖肩,落得别人羡慕的眼光;到初中时,儿子想当AULDEY的总裁;可突然有一天,儿子的梦想由神圣变得平庸,由高级变得低俗,只想做乡下奶奶家一只自由自在的狗。是什么让儿子象牙塔的梦轰然倒地是什么让儿子的梦想蜕变得如此简单?

请根据教育学相关原理,回答下列问题:

试述是什么改变了“儿子”的梦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