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民事义务发生的依据,可将民事义务分为:( )。A.(A) 积极义务和消极义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民事义务发生的依据,可将民事义务分为:( )。

A.(A) 积极义务和消极义务

B.(B) 法定义务和约定义务

C.(C) 自愿义务和强制义务

D.(D) 主观义务和客观义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57dad733a3d6c6be3a0df38db2c822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1)应纳税所得额=30000-2000-2800=25200(元);(2)应纳税额=(25200×25%-1375)×18÷31=2859.68(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62岁,因右下肺癌拟行右下肺叶切除术。身高1.67m,体重65kg,血压20/12kPa,心率64次/分。既往有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有七年冠心病病史,二年前有心肌梗塞,近年无心绞痛发作。能进行正常生活与工作。心电图检查无异常。肝肾功能生化检查各项正常。

病人动脉血Ph7.31,PaCO270mmHg,BE+8mmol/L。此病人的酸碱平衡失常的诊断哪项是准确的?()。

A.代谢性酸中毒

B.呼吸性酸中毒并代偿性碱中毒

C.代谢性碱中毒并代偿性碳酸血症

D.呼吸性酸中毒并代偿性高碱血症

E.代谢性碱中毒

F.呼吸性碱中毒对酸碱平衡失常的诊断是麻醉医师的基本功之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