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市场监管的主要手段是( )。A.经济手段 B.法律手段 C.行政手段 D.自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证券市场监管的主要手段是( )。

A.经济手段

B.法律手段

C.行政手段

D.自律方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502bf41fd4e78eff441cb6be83643d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一位导游,明天要带游客游览济南的风光,在游玩之前请先大体介绍一下

济南的景色。

     参考词汇:Baotu Spring(趵突泉) Daming Lake(大明湖) Qianfo Hill(千佛山)

     字数60~8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材料一  200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人数将达559万, 比2007年增加64万,创历史新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国内就业结构总体不平衡。一是地理不平衡性。中国地域广阔、人口聚集不均、地区各种因素差异明显决定着我国的就业形势在不同地区的差异性,人才需求也因而显出一定的地区差异。二是结构性矛盾突出,买方市场形成,长短线专业的矛盾一时难以根本解决。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取向就业乐观度差异明显。

材料二  如今大学生在择业能力水平有太多问题,具体表现在:(1)缺乏对自我客观、科学的认识,高估自己能力。表现为:择业期望值很高,把待遇是否优厚、交通是否便利、住房是否宽敞等作为选择标准,不愿承担艰苦的工作,不愿到经济欠发达地区和基层学校去工作。(2)选择就业单位被动和随意,缺乏科学性和主动性。表现为对自身的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评价过低,不敢主动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参与就业竞争。(3)获得职业信息的能力和职业目标的筛选能力还不强,虚荣心和侥幸心理往往使他们改变原有的目标而采取不切实际的从众行为。(4)职业规划能力还比较欠缺。

材料三 与几年前大学生求职相比,目前大多数学生就业更看重工作单位的稳定性。数据显示,75.5%的大学毕业生会选择薪水普通,但发展稳定的企业工作,只有5.9%的学生选择了低薪水、充满创业活力与激情的小企业就业。大学生择业优先考虑的主要因素依次是企业发展前景、薪酬、工作环境和公司文化。

请根据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1)结合材料一和材料二,说明我国如今就业形势为什么如此紧张?

(2)根据材料三,说明应如何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