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做法不能使个体工商户节税( )A.尽可能地把一些收入转换成费用开支 B.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做法不能使个体工商户节税( )

A.尽可能地把一些收入转换成费用开支

B.如果使用自己的房产进行经营,采用收取租金的方法

C.给家庭人员支付工资

D.不给家庭人员支付工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4c29fbecc60e93e10429bf9e734bdf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网点临柜柜员收缴假币时,必须由2人当客户面在假币正、背面加盖“假币”戳记及经办人名章。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某研究性学习小组探究光合作用的影响因素。甲图为测定光合作用速率的装置,在密闭的玻璃钟罩中放一株植株和CO2缓冲液,钟罩内气体体积的变化可根据毛细刻度管内红色液滴的移动距离测得。在不同强度的光照条件下测得气体体积如图乙中的A曲线所示。植物叶片的呼吸速率不变,请据图回答:

由图乙可知,A植物在光照强度为15千勒克斯时,1小时光合作用产生的气体量为()毫升。此时的呼吸商(放出CO2与吸收O2的比值)为0.8,那么A植物光合作用除自身呼吸提供的CO2外,还需从外界吸收()毫升CO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