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一类环境条件下,用C2~-C45混凝土制成梁的钢筋保护层厚度最少应为( )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一类环境条件下,用C2~-C45混凝土制成梁的钢筋保护层厚度最少应为( )mm。

A.10

B.20

C.25

D.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3f67290d531526bdca9e6d700456a1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根据规定,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企业国有产权的,受让方首期付款不得低于总价款的30%,并在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其余款项应当提供合法的担保,并应当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向转让方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信息化、工业化不断融合,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产业蓬勃兴起,成为现时代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标志。未来10年中国正面临着人口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升和产业结构升级的压力,廉价劳动力优势不在,工业机器人代替人工将成为发展趋势。在我国,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有利于()

①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

②拉动消费需求,提供新的劳动力

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④减少生产资料投入,弥补人口红利损失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