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些台独分子论证说: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管辖的都是中国人,台湾人现在不受中华人民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些台独分子论证说: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管辖的都是中国人,台湾人现在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管辖,所以,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以下哪一个推理明显说明上述论证不成立所有成功人士都要穿衣吃饭,我现在不是成功人士,所以,我不必穿衣吃饭。商品都有使用价值,空气当然有使用价值,所以,空气当然是商品。所有技术骨干都刻苦学习,小张是技术骨干,所以,小张是刻苦学习的人。犯罪行为都是违法行为,违法行为都应受到社会的谴责,所以,所有犯罪行为都应受到社会谴责。

A.所有成功人士都要穿衣吃饭,我现在不是成功人士,所以,我不必穿衣吃饭。

B.商品都有使用价值,空气当然有使用价值,所以,空气当然是商品。

C.所有技术骨干都刻苦学习,小张是技术骨干,所以,小张是刻苦学习的人。

D.犯罪行为都是违法行为,违法行为都应受到社会的谴责,所以,所有犯罪行为都应受到社会谴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3092f2d7064c8b859c04df3176313f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A项在试图对题干所论述现象进行解释的时候,忽视了成年人中包括有男性和女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