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改革土地估价人员和机构监督管理方式的通知》(国土资发[2002]237号)规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改革土地估价人员和机构监督管理方式的通知》(国土资发[2002]237号)规定,具有7名以上(含7名)专职土地估价师和50万元以上注册资金,具备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能力的机构,向( )注册。

A.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

B.省级土地估价师协会

C.市级土地估价师协会

D.县级土地估价师协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1ce3bcf24b007173cff941fbc40b3f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考察引用的定义既使用。引用是C++中新引入的概念,其使用方法同变量,而其本质同指针,具有指针的灵活性。引用必须用变量进行赋值,不能用常量或常数。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