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IPv6地址FF60:0:0:0601:BC:0:0:05D7的简化表示中,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IPv6地址FF60:0:0:0601:BC:0:0:05D7的简化表示中,错误的是()。

A.FF60∷601:BC:0:0:05D7

B.FF60∷601:BC∷05D7

C.FF60:0:0:601:BC∷05D7

D.FF60:0:0:0601:BC∷05D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3/49e38ec6911d12f9ba2b0392176c1c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授权性规范,合同法的这一规定给行为人以行为的自由度,因此为授权性规范。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李大爷去年患上糖尿病,一年来主要依靠肌肉注射胰岛素来维持血糖的稳定。请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李大爷在进行肌肉注射时,肌肉出现不自主地颤栗,而后感觉到疼痛。“颤栗”是一种反射活动,完成该过程的神经结构--反射弧见上图。

①结构a在反射弧中的名称是___________;其功能是____________。

②结构b是由___________及相应的肌肉组成的。

③李大爷的痛觉是在__________产生的,这说明脊髓具有___________功能;

④ 若B处受到损伤,刺激A处,b无反应;刺激c处,b有反应。说明神经d的功能是________。

(2)胰岛素的主要作用是调节糖代谢。上图为李大爷和正常人进食后血糖含量变化的曲线,请回答:

①表示李大爷注射胰岛素之前的血糖变化的曲线是___________。

②李大爷依靠肌肉注射胰岛素来维持血糖的稳定,而不能口服胰岛素制剂。请说明其中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