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根据煤矿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可组织全国煤矿的全面安全检查或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根据煤矿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可组织全国煤矿的全面安全检查或者()。

A.区域检查

B.突击检查

C.重点抽查

D.个别抽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ee0e7af67be1a5d6a469355fcf8624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划线的成语使用有误的一项是(   ) 

A.山亭以它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众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开发。

B.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风雨无阻背残疾同学上学的女生张婷被评为“2008感动山亭年度人物”。

C.中 * * 富有创新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当之无愧地传承下去,不断发扬。

D.大自然给我们许多启示:成熟的稻穗低着头,那是在启示我们要谦虚;一群蚂蚁抬走骨头,那是在启示我们要齐心协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