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牙刷,下列哪一条是错误的A.牙刷的刷头要适合口腔的大小 B.牙刷毛太硬容易损伤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牙刷,下列哪一条是错误的

A.牙刷的刷头要适合口腔的大小

B.牙刷毛太硬容易损伤牙齿及牙龈

C.儿童、老年人或牙周疾病患者宜选用刷毛较软的牙刷

D.牙刷毛太软不能起到清洁牙面的作用

E.猪鬃毛牙刷较尼龙丝牙刷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d8de347141b75f2c2e3b9aeedf6825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温州某中学社团在暑期进行网上模拟联合国亚欧非考察活动,下图表示该次考察活动区域和活动路线。读图完成下列问题。(14分)

(1)在左图所规定的方框内画出7月份赤道低气压带、南半球信风带的分布示意图。(用风向箭头表示风带,用表示气压带)(2分)

(2)比较③⑤两地气候的差异。(4分)

 ③地⑤地
气候特征  
形成原因  
(3)途中经过A海区时,洋流呈       时针方向流动。(2分)

(4)②、③两地的自然带分别是           、              ,形成这种差异的主要因素是           ③→④→⑤自然带的相应变化,反映了           的地域分异规律。(4分)

(5)①地气候对农业生产的有利影响是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