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半抗原是指( )。A.既有免疫原性,又有反应原性 B.只有免疫原性,而无反应原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半抗原是指( )。

A.既有免疫原性,又有反应原性

B.只有免疫原性,而无反应原性

C.只有反应原性,而无免疫原性

D.只有与蛋白质载体结合后才能与相应抗体结合

E.既没有免疫原性,也没有反应原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86c39a8910dea49c5a3b99bb55a0dd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涉及外空法。卫星遥感地球应遵守为所有国家谋福利的原则,并且应当与受感国协商,并向有关国家提供环保及免受自然灾害的资料。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西非地区是世界上饥荒最严重、经济最贫困的区域之一,人口众多,产业单一,环境恶化。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完成(1)~(4)题。

材料一:西非地区区位示意图。

 材料二:A地的气候资料。

(1)西非地区地处________(东、西)半球,西临________洋。

(2)A地的气候类型是________________,成因是受________________带与________________带交替控制。尼日尔河中上游的汛期主要在________(季节)。

(3)西非地区大多数轧棉厂的布局属于________导向型,其发展有利的社会经济条件有________。轧棉厂产品出口海外市场的最主要运输方式是________。

(4)试综合分析西非地区成为世界饥荒最严重区域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凡未经国会准许,借口国王特权,为国王而征收,或供国王使用而征收金钱,超出国会准许之时限或方式者,皆为非法。”

材料二:“议会的选举应是自由的”;“议会内的演说自由,辩论或议事的自由,不应在议会以外之任何法院或任何地方,受到弹劾和询问。

材料三:代议制又称议会制,是指由选举产生的代表民意的机关来行使国家主权的制度,这种代表民意的机关就是议会。代议制最早在英国产生,以后就被欧洲和世界上许多国家效法。

材料四:第5条帝国立法权由联邦议会和帝国议会行使之

第12条联邦议会与帝国议会的召集、开会、延会、闭会之权属于皇帝。

第15条联邦议会的 * * 职位及其事务的领导权属于由皇帝任命的帝国首相

第16条建议并公布帝国法律及监督其执行之权属于皇帝。

第17条皇帝委派官吏,命令他们宣誓效忠帝国,并在必要的情况下,命令他们退职。

——德意志帝国宪法(节录)

——《历史必修Ⅰ》

材料三和所学知识资产阶级代议制在英、美、法、德四国确立的标志性事件是什么?四国的代议制有哪几种类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