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批准的质量问题处理方案应发给质量问题责任人实施。其实施方法不包括( )。A.规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经批准的质量问题处理方案应发给质量问题责任人实施。其实施方法不包括( )。

A.规定使用年限后接收

B.返修或不经返修作为让步接收

C.降级使用(或改作他用)

D.拒收或报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3140fc39a3294161208978afa04009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题为不定项选择题,即每小题至少有一项是符合题意的)
阅读下面的资料,回答后面的问题。

孔祥瑞是天津港煤码头公司操作一队队长,只有初中文凭的他在港口工作的30多年里,通过勤奋学习,不断钻研,把精力倾注在技术改革和创新上,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科研成果150余项,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8400万元,是新时期产业工人的先进典型,孔祥瑞的成功信条是:“可以没文凭,不能没知识。”“作为当代产业工人,不仅要靠汗水来建设国家,更要靠科学技术创造财富。”“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一个人仅有工作热情还不够,必须要有知识,做知识型员工是我的追求。”“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光队长一个人不行,要大家行才行。”“工人要有主人翁精神,都得对企业负责。”“个人能力首先是责任,然后是精神,能力是很重要,但对企业负责,不断进取更重要。”

孔祥瑞认为个人能力的重要因素是( )。

A.职业纪律

B.职业技能

C.职业荣誉

D.职业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