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四大洋中,跨经度最多的大洋是()。A.太平洋 B.北冰洋 C.大西洋 D.印度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四大洋中,跨经度最多的大洋是()。

A.太平洋

B.北冰洋

C.大西洋

D.印度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2fdeda22d4f6ecedd32055778ef96d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对应后文的“也感到颜体具有一种‘昂然不可犯之色”’,可知“不满”、“非议”与句子语意不符,排除C、D。第一空中“推崇”与“仰慕”的区别在于侧重点不同,“推崇”侧重于“崇”...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并回答问题。

  ①但不知怎地,我总还时时记起他,在我所认为我师之中,他是最使我感激,给我鼓励的一个。②有时我常常想:他的对于我的热心的希望,不倦的教诲,小而言之,是为中国,就是希望中国有新的医学;大而言之,是为学术,就是希望新的医学传到中国去。③他的性格,在我的眼里和心里是伟大的,虽然他的姓名并不为许多人所知道。

(1)“小而言之”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

(2)这段文字运用的表达方式是_______________。

(3)这段文字共3句话,第①句表现了____________,第②句表现了___________,第③句表现了_____________。

(4)这段文字在全文中的作用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