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投资项目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原始投资400万元,获利指数为1.35。则该项目净现值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投资项目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原始投资400万元,获利指数为1.35。则该项目净现值为( )万元。

A.540

B.140

C.100

D.2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1f871f9d14020e0d00d8565cc44d88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注册会计师甲和乙在审计D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时,注意到购货与付款循环相关的内部控制存在缺陷。他们认为D公司管理当局在资产负债表日故意推迟记录发生的应付账款,于是决定实施审计程序进一步查找未入账的应付账款;注册会计师甲和乙同时对D公司的固定资产实施了以下实质性测试程序:
(1)检查D公司年度内购入固定资产的有关原始凭证;
(2)实地观察D公司年度新增的固定资产;
(3)结合负债项目,查明固定资产被用作担保、抵押的情况;
(4)复核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是否超长以及折旧率是否正确。

请问注册会计师甲和乙通过测试内容,可以证实D公司管理层对固定资产及累计折旧项目的何种认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