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国学者J.蒲莱士1884年在牛津大学讲学时首次提出的宪法分类是()A.成文宪法与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英国学者J.蒲莱士1884年在牛津大学讲学时首次提出的宪法分类是()

A.成文宪法与不成文宪法

B.刚性宪法与柔性宪法

C.钦定宪法、协定宪法与民定宪法

D.原始宪法与派生宪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9d4769c3f278f3c0b17b22eb97e004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无因管理是指既未受人之托,也不负有法律规定的义务,而是自觉为他人管理事务的行为。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根据材料完成有关要求:(共20分,未特殊说明,每空2分))

材料一: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2008年9月3日警告说,热带风暴“汉娜”4日可能再次升级为飓风,经过巴哈马群岛后移向美国沿海。除“汉娜”外,大西洋海域另外两场热带风暴“艾克”和“约瑟芬”正朝美国方向移动。之前,“古斯塔夫”已经于9月2日在路易斯安那登陆。

材料二:2008年9月2日至9月3日热带风暴移动路径图

(1)“汉娜”是热带气旋强烈发展的结果,下图中能正确表示北半球热带气旋气流运动状况的是       。(填字母)

(2)与“汉娜”成因相同且对我国气候造成严重影响的天气系统是         ,该天气系统主要形成于            海域,其影响的省区主要有                         ,形成的灾害主要有               等。

(3)除上述自然灾害之外,对我国危害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还有___________、__________等,试说明我国自然灾害多发的主要原因。(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