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通常适用于工程项目规模较大、建设周期较长、技术复杂的开发项目建设。A.公开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通常适用于工程项目规模较大、建设周期较长、技术复杂的开发项目建设。

A.公开招标

B.邀请招标

C.挂牌转让

D.协议出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9ceac1db53d818956dec954d3b48bd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环境保护法》第42条:“因环境污染损害赔偿提起诉讼的时效期间为三年,从当事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受到污染损害时起计算。”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王某是一家大型电子公司的总经理,公司的效益很好,他每月收入2万多元,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豪华轿车和住宅,每月的消费达3000多元;张某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月收入2000多元,月生活费用近1000元。请回答:

(1)导致两家人消费水平差别的直接因素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整个社会来看,怎样才能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71~74 题 )A市人民政府(办公地点位于B区)发布《专题会议纪要》,其第5条规定:为保证规划区内的正常营运,城市公交在该区内开通的若干线路免交相关交通规费。按照这一规定,市公交公司(办公地点位于C区)在规划区内开通的公交5路汽车就可以享受免交交通规费的待遇。甲(住址在D区)是经交通部门批准的客运经营户,其营运路线与公交5路重叠,但仍被要求交纳交通规费。甲向法院提起诉讼。

【真题试题】(2007年案例分析第71题)若甲认为A市政府的行政决定侵犯了自己的合法利益,应向()提起诉讼。

A.市中级人民法院

B.B区基层人民法院

C.C区基层人民法院

D.D区基层人民法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