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数预警法的扩散指数小于0.5时,表示警兆指标中有半数处于( ),风险正在(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指数预警法的扩散指数小于0.5时,表示警兆指标中有半数处于( ),风险正在( )。

A.上升 上升

B.上升 下降

C.下降 上升

D.下降 下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929b2377a5059dd2512540d9d2d88d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决策的特点有:目的性、选择性、过程性、可行性、满意性。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为了测量某地地磁场的磁感应强度的水平分量,课外兴趣小组进行了如图所示的实验:在横截面为长方形、只有上下表面A、B为金属板的导管中通以带电液体,将导管按东西方向放置时,A、B两面出现电势差,测出相应的值就可以求出地磁场的水平分量。假如在某次实验中测得液体的流动速度为v、导管横截面的宽为a、导管横截面的高为b,A、B面的电势差为U。则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 ]

A.若溶液带正电,则B面的电势高于A板

B.若溶液带负电,则A面的电势高于B板

C.地磁场的水平分量为B=

D.地磁场的水平分量为B=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48岁。近一个月感口渴、饮水量增至每天2000毫升。身高156厘米、体重71公斤。空腹血糖180mg/dl(10.0mmol/L)、餐后血糖252mg//dl(14.0mmol/L)。系初次发现血糖高,过去无糖尿病史。(以下3题共用题干)

按以上建议治疗三个月后空腹血糖153mg/dl(8.5mmol/L)、餐后血糖225mg/dl(12.5mmol/L)。进一步治疗建议( )。

A.氯磺丙脲

B.格列齐特

C.二甲双胍

D.阿卡波糖

E.正规胰岛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