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妇女病普查率正确的是A.实查人数/应查人数×100% B.实查人数/治疗人数×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妇女病普查率正确的是

A.实查人数/应查人数×100%

B.实查人数/治疗人数×100%

C.患病人数/检查人数×100%

D.已治愈数/治疗人数×100%

E.以上均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67992ac43b20df0775f41c2f813c81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15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3年,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21世纪头20年的“中国梦”。“中国梦”凝聚了中华亿万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成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诸多代表热议的话题。“中国梦”的主要动力有三大来源:第一,追求经济腾飞,生活改善,物质进步,环境提升;第二,追求公平正义,民主法制,公民成长,文化繁荣,教育进步,科技创新;第三,追求富国强兵,民族尊严,主权完整,国家统一,世界和平。在三大动力来源的基础之上,中国有远见、有胆识、有智慧的公民、团体及领导人,应该及时准确地找到整合协调这三大动力源的共同支点,形成发展进步的兼容合力。

结合材料,说明社会各界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的作用。(1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