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属于工业企业其他业务收入项目的是( )。A.产成品销售的收入 B.自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属于工业企业其他业务收入项目的是( )。

A.产成品销售的收入

B.自制半成品销售的收入

C.代制品销售的收

D.原材料销售点的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2fe507c26d24d75535cce363045067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第二章会计基础与财务管理第九节财务分析,净资产收益率[思路] 此题考查财务分析中反映企业盈利能力的指标。反映企业盈利能力的指标是净资产收益率、总资产报酬率;总资产周转率是反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46岁,既往有高血压病史,突然出现剧烈胸痛,呈撕裂状,累及胸骨后及上腹部,伴大汗,持续1小时不缓解。查体:血压200/110mmHg(26.7/14.7kPa),心率90次/分,心(-),两肺(-),心电图:左室高电压伴V-ST段压低0.1mV。

患者突然出现双下肢运动障碍,神志模糊,血压140/80mmHg(18.7/10.7kPa),心率86次/分,持续1天,之后头部CT检查无阳性发现,可能的原因为()

A.脑梗死

B.短暂脑缺血发作

C.脑出血

D.心源性脑缺血

E.主动脉夹层累及颈动脉和肋间动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