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适宜再行哪项检查A.静脉肾盂造影 B.肾,输尿管CT~Scan C.B超检查肾输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最适宜再行哪项检查

A.静脉肾盂造影

B.肾,输尿管CT~Scan

C.B超检查肾输尿管

D.右肾逆行造影

E.灌肠后再作腹部X线平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1/20c530aa2cfe302cc40e8219d76a1b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依《商业银行法》第13条第2款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根据审慎监管的要求可以调整城市合作商业银行的最低注册资本限额,但不得低于1亿元人民币。故B项错误。 依第19条及第22条规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 宜 】下列各选项中解释错误的一项是

A.载舟覆舟,所宜深慎《谏太宗十思疏》(应当,应该)

B.而自放山水之间,此其中宜有以过人者《黄州快哉亭记》(应当,应该)

C.吾素慕之,宜去一也《六一居士传》(应当,应该)

D.此物皆己之所惜也,宜野人乘蓄《陆文学自传》(适宜,合适)E.乃作酸于此裔,爰负阳以从宜  《荔枝赋(并序)》(适宜,合适)

F.人问之,其贾宜五十,必四五万  《鞭贾》     (适宜,合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