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銀行は何時( )ですか。A.で B.まで C.には D.と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銀行は何時( )ですか。

A.で

B.まで

C.には

D.と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0/bbc0d370c5e71229aaa2ff451d839c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保险法》第一百条规定,保险公司对每一危险单位,即对一次保险事故可能造成的最大损失范围所承担的责任,不得超过其实有资本金加公积金总和的百分之十;超过的部分,应当办理再保险。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人体部分生理活动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若b、c表示组织内的气体交换过程,该过程是通过_________完成的;若b、c表示气体,则b气体由肺泡进入血液要穿过__________层上皮细胞。

(2)图中所示与外界相连的四条途径中,属于排泄的是_________。(用数字序号表示)

(3)某人因患甲流高烧导致肺炎,医生对进行其静脉注射消炎药,则药物到达病灶共经过[A] 的次数是__________。

(4)血管②与血管①相比,②中的血液内含量明显降低的物质有______________(至少写出2种)。

(5)请写出小肠与过程a相适应的结构特点______________。(至少写出2点)

(6)在C腔从开始舒张到舒张结束的这段时间内,D腔的状态是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12
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观察下列图表,请以“Changes in the Ownership of House”为题,为校报写一篇短文。
注意:短文应包括以下内容:
1、根据图示描述该市住房产权的变化
2、分析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
3、说明这些变化对个人和社会产生的影响
 
首句已经为你写好。
词数100左右。
As can be seen from the chart, ownership of houses in a big city in China changed in the past ten year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