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部在认真总结深圳和广州经验的基础上,于1994年颁布了( ),确立了物业管理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部在认真总结深圳和广州经验的基础上,于1994年颁布了( ),确立了物业管理新体制,为我国房地产管理体制的改革指明了方向。

A.《物权法》

B.《深圳经济特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

C.《城市新建住宅小区管理办法》

D.《物业管理条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0/19da90bc602d74ccb9af4d0bc66754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动词辨析。thrive兴旺,繁荣,茁壮成长;A.develop well生长,发展,发育得好; B.grow taller渐渐长高;C.mature成熟,到期;D.bear fruit结出果实,奏效;因此选项A为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32岁,已婚,月经6/30天。现停经46天, * * 淋漓出血3天。G2P1,3年前剖宫产史,1年前人工流产史,安全期避孕。查体:BP120/80mmHg,P72次/分,心肺及腹部检查无异常。妇科检查示外阴正常, * * 内少量出血,宫颈光滑,无宫颈举痛,子宫增大如孕6周大小,质软,活动好,无压痛,双附件区未触及异常。尿HCG(+)。

术中为预防子宫穿孔的措施有()

A.术中严格无菌操作

B.术者术前再次检查子宫位置、大小、软硬度

C.禁止使用子宫探针

D.扩张宫口时要均匀用力,不可过猛

E.负压应低于400mmHg

F.手术过程中发现子宫较软,可使用宫缩剂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材料:

某公路施工企业在进行安全宣传时,强调了对于事故处理的“四不放过”原则,即:(1)事故原因不查清不放过;(2)事故责任者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3)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4)领导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同时,对单位的主要责任人制定了一下职责:(1)建立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2)及时、如实的报告安全生产事故。

问题:

(1)该施工企业对“四不放过”的原则表述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2)除背景中提及的职责,单位的主要领导的职责还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