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债券募集说明书所引用的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资信评级报告,应当由有资格的证券服务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债券募集说明书所引用的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资信评级报告,应当由有资格的证券服务机构出具,并由( )有从业资格的人员签署。

A.1名

B.至少2名

C.3名以上

D.5名以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0/084fd48f937d22dcf0e12872dc914a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学校社会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实现学校教育的目的,协助学生准备面对现在及未来的生活,养成健康人格,培养积极品质,优化社会关系,实现满意人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3分)

A.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日那天,海内外五万多名清华学子重回母校,追忆青春岁月,共享天伦之乐

B.眼下,报刊发行大战硝烟渐起,有些报纸为了招徕读者而故意编造一些骇人听闻的消息,其结果却往往弄巧成拙。

C.有段时间,沪深股市指数波动非常大,有时一天上涨几百点,有时一天下跌几百点,涨跌幅度之大令人叹为观止

D.微博上,不同群体表现出的特征各异:“70后”好为人师,制造深度话题;“80后”从不袖手旁观,参与度较高;“90后”则基本上是娱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