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因果型预测方法,是指依据事物运动变化的因果关系,由已知原因的“脉络”估测未来结果的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因果型预测方法,是指依据事物运动变化的因果关系,由已知原因的“脉络”估测未来结果的一种预测方法。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选项中运用了因果型预测方法的是( )。

A.明在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一定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B.秋粮已连续三年丰收,根据前一阶段的农业气象条件、平均亩穗数、病虫害发生面积等数据综合分析,本年度应该是一个丰收年

C.河流清澈见底,说明河水中没有暗涌

D.凡是本届奥运会没有获得奖牌的运动员都没有努力训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9/a16a73f849f5ecf0090d76308406c5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运行中的进程可以有三种状态:运行、就绪和等待。就绪状态是指一个进程已经具备运行条件,但由于没有获得CPU而不能运行所处的状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案例摘要:患者男性,42岁。入院时呼之不应,双眼瞪视不动,伴擦鼻、咀嚼,醒后可继续原来的动作,对发作全无记忆,并在清晨觉醒或刚入睡时常呈短暂、快速的某一肌肉或肌群收缩。

如果患者住院后,产生革兰阴性杆菌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医生拟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进行治疗,由于患者有肾功能不全,因此想了解氨基糖苷类抗生素的肾毒性,下列关于氨基糖苷类抗生素肾毒性按由大到小排序正确的是()

A.妥布霉素>庆大霉素>阿米卡星>链霉素

B.卡那霉素>奈替米星>链霉素>妥布霉素

C.卡那霉素>庆大霉素>妥布霉素>链霉素

D.卡那霉素>链霉素>阿米卡星>妥布霉素

E.庆大霉素>链霉素>妥布霉素>新霉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